【超方便!新莊Dr.A修手機,iPhone螢幕閃爍問題不纏】

我來給大家講一下我的iPhone壞掉的慘痛經歷!兩年前入手的iPhone 12 mini,用得可開心了。但突然間,它開始賣萌,螢幕不停地閃爍,就像在開派對一樣!特別是在低光源下,或者看深色主題的時候,螢幕就開始閃,嚇得我不敢開機。

我也試過各種方法,更新、重置,啥都用上了。但這貨就是不聽話,閃啊閃的,像個不安分的孩子。送去修理還被告知可能是軟體問題,靠,這螢幕開始搞事情,還弄得我一頭霧水。

【超方便!新莊Dr.A修手機,iPhone螢幕閃爍問題不纏】

後來,我突然想起了一家聽說修手機神速的地方,就在新莊,叫做Dr.A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預約了。送修的時候,發現離我家也不遠,只有一站地的距離,我還能順便逛逛新莊老街,不是挺美嗎?

跟Dr.A的工程師說了我的問題後,他們就立馬幫我檢查。結果一看,說是螢幕模組有問題,要換掉。我當下就簽字同意了,沒想到一個多月下來,螢幕完全正常,再也不會閃爍了!如果一開始就選擇Dr.A,也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,哎,後悔呀!

還有,我那台MacBook也遇到了螢幕問題,都快把我氣死了。不過幸好,Dr.A也能修,而且速度一樣飛快。雖然原廠也行,但預約排隊實在太麻煩了。Dr.A的分店也挺多的,各位有需要的話,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官網,看哪一家離你家近,方便又快速!

【超方便!新莊Dr.A修手機,iPhone螢幕閃爍問題不纏】

就這樣,我把我的修理心得分享給大家了。如果你也遇到iPhone或者MacBook的螢幕問題,可以試試看找找Dr.A,或許你也能像我一樣輕鬆解決!

【超方便!新莊Dr.A修手機,iPhone螢幕閃爍問題不纏】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57wkat 的頭像
    k57wkat

    張惠文的推薦購物清單

    k57w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